>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晒与老婆自拍照 嘟嘴亲吻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晒与老婆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彦祖都在紧张拍摄美国版的《西游记》剧集,工作之余,有家人的陪伴当然是最好的。今天(5月27日),他就在微博晒出收工照,和妻子lisa在镜头前亲吻,大秀恩爱。

  照片,吴彦祖和妻子lisa面对镜头,脸凑在一起,嘟着嘴做出亲吻状。吴彦祖还附文写道:“今天很幸运能够提早收工,这样我就可以和我亲爱的妻子在一起。”

  看到男神如此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粉丝们也是醉了:“我很不开心”“即使你抱着另外一个女人我依然爱你”“什么时候拍一张你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7256.shtml report 833 吴彦祖晒与老婆自拍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吴彦祖都在紧张拍摄美国版的《西游记》剧集,工作之余,有家人的陪伴当然是最好的。今天(5月27日),他就在微博晒出收工照,和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