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待嫁老爸》开播 邓伦化身朱丹弟弟“小苏达”

来源:搜狐娱乐
《待嫁老爸》开播  邓伦朱丹上演姐弟一家亲
《待嫁老爸》开播 邓伦朱丹上演姐弟一家亲


  昨日“暖心都市情感轻喜剧”《待嫁老爸》在天津卫视、湖北卫视同时开播。该剧由曹慧生执导,邓伦、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共同主演,讲述了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单身父亲在人到中年后找寻真爱幸福的故事。人气新人演员邓伦在剧中饰演朱丹的弟弟,因备受关注的花美男外貌,邓伦被网友戏称为朱丹的甜蜜花样弟弟“小苏达”。

  与演技派的王志文对戏 邓伦表示亚历山大

  《待嫁老爸》聚焦时下社会热点的老少恋,王志文饰演的单身爸爸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人, 在与事业和女儿相安于命运的时刻,平静的生活被朱丹饰演的年轻时尚杂志女编辑“苏简”和她的花样弟弟“苏达”所打破。

  作为90后的新人演员,邓伦曾在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和《新京华烟云》中有非常出色和惊艳的表现,第一次同时与王志文、刘蓓、陈好、朱丹等一众实力演技派艺人共同合作,邓伦表示非常荣幸却也同样的压力山大,对他自己来说也得到了非常多的挑战和锻炼的机会。

  与朱丹饰演难姐难弟 邓伦朱丹戏里戏外感情深厚

  邓伦在剧中饰演朱丹的弟弟“苏达”,从小到大与妈妈和姐姐相依为命,是家里唯一的男人,因此从小就担负起了家里“顶梁柱”的重任,是一个非常有理想、有抱负的大男孩。因介入姐姐突来的一段“老少恋情”,而与未来姐夫的女儿之间也展开了一场离奇而又坎坷的“迷离”故事。

  邓伦和朱丹在戏里饰演一对难姐难弟,一起经历了很多的酸甜苦辣的故事,虽然不是亲姐弟,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却非常融洽亲密,胜似亲姐弟。而在戏外他和朱丹也因对手戏比较多,在角色塑造和想法上都会非常默契一致,因此两个人的戏里戏外的感情都非常的好,就像真的亲姐弟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6614.shtml report 1478 《待嫁老爸》开播邓伦朱丹上演姐弟一家亲昨日“暖心都市情感轻喜剧”《待嫁老爸》在天津卫视、湖北卫视同时开播。该剧由曹慧生执导,邓伦、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共同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待嫁老爸》开播 邓伦化身朱丹弟弟“小苏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