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李彩桦首当导师 自曝恨嫁心态

来源:搜狐娱乐
李彩桦做客节目
李彩桦做客节目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三、四晚22点播出。本期节目中美女李彩桦做客节目首次担任情感导师,在节目中为情侣解决难题,在看到情侣出现问题徘徊在婚姻边缘的时候,李彩桦更是现身说法,自曝“恨嫁”心态:要是我喜欢的人跟我求婚,我一定会答应!

  李彩桦首当爱情导师 告诫女孩:爱情不要卑微

  在本周三播出的节目中,来自农村的24岁女孩小红在一次聚会上认识25岁的小辉,小红主动追求小辉,而家庭条件较为优越的小辉却在相处的过程中多次因为二人的差距冷落小红,而小辉母亲更是以她是农村人为由拒绝二人交往。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条件下,小辉竟然用小红打工的钱偷偷相亲。三年的感情男友拿出两万元作为分手费给小红,而在这种情形下,痴情的小红还想挽回男友。

  面对这样傻女孩,李彩桦表示:女孩的爱情一定不要卑微,你应该好好爱自己不要让自己的再为不值得人流泪。面对导师李彩桦的忠告,小红做了一个让全场都为之称赞的一件事。

  支招情侣 李彩桦首曝“恨嫁心态”

  在本周四播出的节目中,30岁的小陈与女友小陈相恋一年,希望能够迎娶女友的小陈却一直得不到女友明确的答复。小陈认为自己的年龄还不到适婚的阶段,而与前男友的藕断丝连让小陈十分不安,男友过度的控制欲让小陈不能适应。

  而面对恐婚的小陈,李彩桦现身说法:其实并不是非要到了什么年龄才能结婚,就看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现在我喜欢的人跟我求婚,我一定会答应他,两个相爱的人能在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遇到了就要珍惜、把握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5005.shtml report 1205 李彩桦做客节目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三、四晚22点播出。本期节目中美女李彩桦做客节目首次担任情感导师,在节目中为情侣解决难题,在看到情侣出现问题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