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完美收官 双网夺冠登剧王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特警力量》
《特警力量》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已于昨日(5月26日)完美收官。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特警力量》自播出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收视率和飘红的数据雄踞收视榜首,网络单日播放量轻松过亿,并在网络播放平台打破上半年播放记录,在播出期间就打破10亿播放量,成为当之无愧的剧王。同时,微博同名话题#特警力量#在开播期间雄踞电视剧话题榜第一名,收官之际更是以双网夺冠的姿态在全媒体时代掀起特警狂潮。

  再创新高破收视纪录 双网夺冠完美收官

  昨晚,《特警力量》再度创下传奇,收视纪录轻松破三,双网纷纷夺冠,以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姿态完美收官。对此网友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赞赏:“终于看到一部有血性、令人振奋、让人热血沸腾的作品!比起那些娘娘腔,我最崇拜的军人们,更让人肃然起敬!侠骨柔情、侠肝义胆,敬佩!爱戴!爱慕!致以一个普通百姓的崇高敬礼!”“我喜欢整部戏的灵魂,特警队整体的刻苦训练与表演上的专注,都使全剧散发着巨大的光芒。军绿色是小虎队性格的颜色,充满着魅力与生机!爱岗敬业,恪守职责,这不仅是特警的美,也是演员的美,更是每一个为追寻意义而工作的职业人的美。”《特警力量》不断向社会传递一种青春,励志的正能量,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评价。

  《特警力量》完美收官,追剧的观众表达强烈的不舍,更是希望接下来有接拍的续集。褪去浮夸的格斗外衣,《特警力量》改变了以往警匪剧里以枪林弹雨的“战斗场面”为噱头的一惯的做法,在刺激的战斗戏背后,用细腻又强大的人物感情穿针,一线贯穿全剧始终。撕去传统警匪剧暴力的标签,将主角人物保家卫国除暴安良的强烈愿望扩大化,并着力对“草根警员”实现理想的奋斗过程加以重墨。剧中的线条力量感,钢铁磨练,硬汉柔情等元素将取代“小鲜肉”泛滥银屏的热潮。

  金牌班底精良制作 硬汉审美开启肌肉时代

  随着近期一系列硬汉电影,真人秀节目的走俏,热血硬汉式的审美潮流即将成为最新的荧屏趋势。国内聚焦警察的作品无法与国外相抗衡,在外形还是拍摄手法比较吃力,目前还鲜有作品可以将我国特警的战斗实力表达的尽如人意。《特警力量》虽然没有好莱坞电影中不可思议的超能力和暴力杀伐的警匪斗争,但却充分体现了东方审美中对男子汉的定义,真枪实弹地顶级装备、真实逼人的爆破镜头、充满力量美和荷尔蒙的男性视角,无一不彰显着男子汉的青春和力量,使观众直观的感受特警队员强悍的精气神和战斗力。

  在释放青春热力气息的同时,《特警力量》传达了一种国家的尊严和精神不可亵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容侵犯的神圣感。《特警力量》从一个崭新的高度诠释了这样一种信仰对于特警的重大意义。通过《特警力量》的播出,使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特警给城市带来足够的安全感,也创造着对国家对社会更加丰盛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3518.shtml report 1809 《特警力量》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已于昨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