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天地》曝最新剧照 解读双面女王汪明荃

来源:搜狐娱乐
汪明荃斗莫小棋
汪明荃斗莫小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云天地》即将开播,日前曝出了5分钟最新预告片,解读了汪明荃饰演的商界女强人,在商战与家庭中展现出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女王气场。一代戏骨汪明荃精湛的演技显露无遗,备受网友期待。

  A面女王:智斗蛇蝎美人莫小棋

  汪明荃饰演的曹关若男,因家庭变故,背井离乡,最终在北京打造了商业王国——新汉力集团。企业的不断壮大也遭到了蛇蝎美人莫小棋的觊觎,她企图利用美色诱惑曹关若男的大儿子,打入曹氏企业牟取权益。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阅人无数的曹关若男一眼就看破了莫小棋的诡计,面对莫小棋的挑衅时,曹关若男直言:“打战也要看对手是谁我才会应战,如果不够资格,我看都不会看她一眼!”

  被汪明荃如此看不起的莫小棋心有不甘,设下各种阴谋与陷阱,不仅迷惑曹关若男的大儿子在董事会上倒戈,还在曹关若男卧病在床、意识不清时欲将其资产吞并,却不料曹关若男心中早有预警,将计就计……最终这场争斗结局到底如何,预告片中留下了悬念。在这段惊心动魄的商战风云中,阿姐饰演的曹关若男霸气十足,不禁令网友感叹:简直和生活中的阿姐一模一样!

  B面女王:重逢赵雅芝柔情万分

  时隔多年再聚首的两大“不老女神”汪明荃与赵雅芝在电视剧《风云天地》中也是多年未见的旧相识,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短片中,律政佳人莫雅文亲自出马为曹关若男的二儿子曹志远打官司,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所不辞。据片方透露,因曹关若男在年轻时予莫雅文很大恩情,所以即使多年未联络的两人感情依旧,互相理解与扶持。此刻的曹关若男在旧识莫雅文面前,不再是那个主宰商场浮沉的女强人,而是一位柔情万分的慈母。

  此外,预告片中,莫雅文眼含泪水深情凝望曹关若男的大儿子,而曹关若男却是这样安慰:“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但是要注意分寸”,莫雅文泣不成声,并连连向曹关若男道歉,不禁令人臆测两人之间除了有旧识好友的关系外似乎还暗含着另一条重要的关联线索,两人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待在剧集播出后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3342.shtml report 1492 汪明荃斗莫小棋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风云天地》即将开播,日前曝出了5分钟最新预告片,解读了汪明荃饰演的商界女强人,在商战与家庭中展现出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女王气场。一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