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美国生活曝光 牵手母亲低调逛街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子韬和妈妈感情好。
黄子韬和妈妈感情好。

黄子韬搂着妈妈。
黄子韬搂着妈妈。

黄子韬与妈妈。
黄子韬与妈妈。


  中新网讯 前段时间传出与前经纪公司SM解约以来,韩国组合EXO前中国成员黄子韬一直行踪低调。昨天,有网友晒出一组照片,称自己在美国的朋友在街上偶遇黄子韬和黄妈妈。照片中母子温馨逛街的场景,引得黄子韬的粉丝们纷纷点赞,留言大呼:“画面好温暖!”

  黄子韬本人目前仍在美国治疗腿伤兼进修。虽然暂时“隐居”美国,但他的行踪却频频被粉丝们曝光。昨天黄子韬牵着妈妈上街的照片曝光后,粉丝们蜂拥而上点赞,留言表示“找男朋友就该找185又孝顺的”、“终于可以好好陪家人了,感觉好温馨”。据悉,上周内地某知名游戏厂商宣布以千万价格邀请黄子韬担任旗下一款手游产品的代言人,他或将在近期回国露面。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57444.shtml report 1711 黄子韬和妈妈感情好。黄子韬搂着妈妈。黄子韬与妈妈。中新网讯前段时间传出与前经纪公司SM解约以来,韩国组合EXO前中国成员黄子韬一直行踪低调。昨天,有网友晒出一组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