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生三世》启动 张一白:好IP满足观众快感

来源:搜狐娱乐
《三生三世》启动

 张一白:好IP满足观众快感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26日下午,阿里影业在京启动电影项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是一部改编自作家唐七同名大热小说的爱情玄幻电影,片方邀请拍摄《匆匆那年》的张一白作监制,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作导演。

  这个在片方看来是超级IP的电影拥有不少书迷粉丝,对于大家关心的电影主角是谁,片方表示,还在各大高校遴选,张一白说,“一定会和角色气质接近,也要考虑粉丝的需求。”

  《三生三世》启动张艺谋摄影师作导演 好莱坞班底做特效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唐七同名大热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与纠葛。这部小说从2008年开始在网上连载,迅速积累超高人气。

  在片方看来,这本书是玄幻爱情第一IP,被请来作监制的张一白曾拍过《匆匆那年》等也是优质IP的电影,他介绍说,“原著各语种版本销量已突破110万册,是行业平均销量的183倍,百度搜索1.9亿条结果。”

  为此,片方阿里影业请来赵小丁,张艺谋的御用摄影师作导演,他曾参与拍摄过《英雄》,《十面埋伏》等视觉效果斐然的电影。赵小丁说,会用足够的空间呈现书中的视觉听觉。此外,曾凭借《蜘蛛侠2》获得过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安东尼•拉默里纳拉,也被邀请来了。他带来了自己的好莱坞视觉特效团队将参与制作《三生三世》。

  安东尼说,中国电影正在经历文艺复兴,一定打造出具有好莱坞顶尖水准,同时还将带着这部电影作品“环游世界”。

  主角高校遴选中 张一白:首先要气质符合

  监制导演确定了,主角是谁?片方表示,还在各大高校物色演员。现场有书迷粉丝表示,刘亦菲被网友投票是心目中的第一女主角,会考虑粉丝的需求吗?张一白强调,“首先一定会要角色气质接近,也要考虑粉丝的需求。 ”

  张一白说,优质的爱情电影能给观众带去快感,“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了7年时间酝酿,喝了这瓶酒,女生会面带桃花、常带欢颜,我们一定会俘获全国的女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49778.shtml report 2358 《三生三世》启动张一白:好IP满足观众快感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26日下午,阿里影业在京启动电影项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是一部改编自作家唐七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