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好任性!鹿晗敷面膜自拍似蒙面侠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敷面膜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敷面膜的自拍照,并称:“据说这图会逼死强迫症。”照片中,鹿晗穿着白色上衣,脸上敷着黑黑的面膜,和白皙的脖子形成鲜明对比。此微博一经曝光,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没脸还是帅成这样!”也有网友称:“这脸咋小成这样啊?不说了 我去减肥了。”更有网友称:“谢谢你治好了我的强迫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48159.shtml report 744 鹿晗敷面膜搜狐娱乐讯5月26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敷面膜的自拍照,并称:“据说这图会逼死强迫症。”照片中,鹿晗穿着白色上衣,脸上敷着黑黑的面膜,和白皙的脖子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