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与TVB七年约将满 或收2500万跳槽新东家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35岁的胡杏儿,效力无线16年,今年七月将约满,有消息指杏儿决定与无线说再见,签约萧定一旗下公司三年,包薪2,500万港元,希望将重心发展转去影坛同内地拍剧。杏儿1999年参选港姐,夺得季军后加入无线,随后即晋身花旦之列,2011年凭《万凰之王》夺得无线视后。

  今年初湖南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令杏儿在内地人气急升,商场演出同广告亦随之而来。有传北京的华谊、海润同李泽楷旗下的大国丰臣等娱乐公司都邀请杏儿加盟。经过一年时间考虑,据悉杏儿已选定与萧定一的一元制作室签约,因萧定一开之条件比其他公司吸引,待7月中杏儿约满后,就会动笔签约三年,获得包薪2,500万港元。签约后,杏儿更一次过获得1,250万的预支包薪费;萧定一更答应会为杏儿度身订造开戏,更会在内地安排她接拍有质素的电视剧。

  据悉杏儿现身在内地与袁咏仪合作演出剧集《领养》,以四十集计算,每集酬劳25万人民币,拍一套内地剧已吸金1,000万元,预计拍到七月中。之后杏儿又答应为张国立监制的综艺节目担任嘉宾,十三集酬劳约600万人民币,看来她约满无线不愁赚钱,而且肯定赚得比以前多,面对内地如此大的市场,也难怪出手太低的无线未能挽留艺人。

  向杏儿求证,她就避忌地谓:“吓,我还未约满哦!现阶段不回应啦!”至于萧定一就表示:“现阶段我没什么可以回应。”问到是否以2,500万包签三年?他说:“对不住!现在我没什么可以回应。”无线高层乐易玲接受电话访问时则表示不信杏儿过档萧定一,坦言:“我不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47965.shtml report 1340 胡杏儿与男友搜狐娱乐讯35岁的胡杏儿,效力无线16年,今年七月将约满,有消息指杏儿决定与无线说再见,签约萧定一旗下公司三年,包薪2,500万港元,希望将重心发展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