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彦斌点赞有关郑爽微博 网友:炒作or证据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有网友扒出歌手胡彦斌点赞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微博,更称点赞那段还刚好是在讨论男朋友衬衫的话题。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爽斌恋”又添新证据。胡彦斌此次点赞的是“郑爽吧”官微,目测“手滑”这一借口在这里似乎并没有什么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也是郑爽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之日,所以两者捆绑炒作也极有可能。

  网友纷纷回复,“这是郑爽吧的微博,手滑之前肯定有搜索~”“胡彦斌人很好啊~”“被扒出来这件衣服是胡彦斌的,博主及时跟进!”“今晚彩虹来了,所以,你到底是给谁炒作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45709.shtml report 838 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搜狐娱乐讯5月26日,有网友扒出歌手胡彦斌点赞郑爽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微博,更称点赞那段还刚好是在讨论男朋友衬衫的话题。此前炒的沸沸扬扬的“爽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