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侏罗纪》亮相北京 “星爵”自曝常做梦忘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森月/文)5月26日上午,即将于6月10日登陆中国影院的《侏罗纪世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带两位首次访华的主演“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亲临现场。《侏罗纪世界》是22年前《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而其主演之一,克里斯-普拉特此前因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在中国获得颇高人气,他与中国影迷分享了自己许多有趣经历,详细解读了自己扮演的驯龙高手角色,还自曝自己在拍摄期间非常焦虑,经常梦到自己忘台词。

  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是影史经典,《侏罗纪世界》由新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电影讲述了在侏罗纪系列首部电影问世的22年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当年的纳布拉尔岛已然成为了一个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演员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在影片中饰演运营整个“侏罗纪世界”的女高管克莱尔,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则饰演了科学家欧文。他带领的研究小组到“侏罗纪世界”研究并训练迅猛龙,却未曾想意外接连发生。

  导演分享高光时刻:最喜欢小孩被恐龙追杀那段戏

  “侏罗纪世界”为了吸引更多游客,不断推出诸多新奇惊险的游乐项目,还杂交出新型暴龙。 “我觉得我之所以被选中执导这部影片,是因为我就像一个大孩子,对整个系列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导演科林说到。他在电影拍摄中运用了最新的特效技术,为影片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但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最初听说要加入斯皮尔伯格的这个新项目,我跟他说,这个片子如果砸了,你仍然是个传奇,我可就要卷铺盖走人了。”不过从特莱沃若轻松的表情来看,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他对自己的作品有很大信心。

  对导演特莱沃若来说,每一条恐龙都是有思想的生物,他在看完成片之后,对两个小兄弟在车里被恐龙追杀的情节念念不忘。“那个孩子被恐龙追跑,还兴奋得跟他哥哥说,回家后他要把这段经历告诉妈妈,这让我觉得非常温馨。这部电影不光有趣,还有很多这种温暖、乐观的时刻。”特雷沃若说。他还提到孩子们能在公园里抚摸恐龙的场景,特莱沃若说:“斯皮尔伯格在22年前就想要实现这个场景,但当时苦于技术无法达到,现在也算帮他完成了一个心愿。”

  “星爵”透露驯龙秘诀:先找驯虎师学习

  男主演克里斯-普拉特在现场非常活跃,常自作主张对着台下拍摄的镜头做出表情供粉丝拍照,轻松自然,然而他却坦白自己“心中最可怕的事就是新闻发布会”,在长达80多天的拍摄里,他每天要进行大量奔跑,文戏武戏都要自己上阵,为了凭空学习“驯龙”的技巧,他特地跑去找驯兽师朋友,从驯老虎的过程中学习。整个拍摄过程他都十分紧张,经常做噩梦梦见自己忘了台词出糗。

  不过根据女主演布莱斯的评价,克里斯在片场也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他被布莱斯称之为聪明谦逊的暖男,自然而然的领袖,还用一句话总结观看《侏罗纪世界》的理由:“来看这电影吧,因为克里斯在里面很帅”,搞得克里斯深受感动。

  通过VCR,监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也向在北京的观众表达了兴奋之情,用中文热情问好。2013年,3D版本的《侏罗纪公园》在中国上映取得3.5亿的票房成绩。全新的《侏罗纪世界》也将以全3D版本的形式直供中国观众,中国是全球唯一一个能看到3D《侏罗纪世界》的国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45707.shtml report 2113 《侏罗纪》亮相北京(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5月26日上午,即将于6月10日登陆中国影院的《侏罗纪世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带两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