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九》复播暴跌 《抖S刑警》首次跌破10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5.18-5.24)
日剧一周收视(5.18-5.24)
日剧一周收视(5.18-5.2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停播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本周复播,但收视不复停播前的平稳,暴跌4.1个百分点的该剧单周收视跌破10点,平均收视也下滑了近一个百分点。从剧情来看,该剧本周客串嘉宾释由美子出演了一个为了利益而利用公益组织的恶女,案件与前些时候网络上流行的打工恶搞以及“替天行道”犯罪者相关,同时带入了远藤久美子所饰演的青柳的恋人妙子的支线故事,案件的质量与九系以往的案件并不太大不同,收视的下滑应该只是暂时的情况,次周或将回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单周收视最高的剧集是收视反弹近2点的TBS日九台庆剧《天皇的料理番》,本周的剧情有了较大的转折,佐藤健饰演的笃藏被从华族会馆赶出来后在路边小食堂找到了一份厨师的工作,因为被主厨惩罚而无法对家里人开口,笃藏错过了从家里寄来的信件,在妻子俊子流产后才匆忙赶回家。俊子为了笃藏的未来考虑,希望他能够无牵挂地继续料理修行,因而决定与他离婚。俊子的情绪在长久积累后的爆发被黑木华演绎得相当出彩,而笃藏在与小餐馆老板娘森田梅之间的暧昧和纠缠也被佐藤健演绎得相当真实。剧情发展下去笃藏就将前往巴黎继续学习料理,剧情也将进入下一个阶段,目前该剧的好评度相当高,进入下一个阶段后收视应该也会稳定上升。

  此外本周上升较多的剧集还包括堺雅人主演的《Dr.伦太郎》和高桥克典主演的《京都人情搜查档案》,后者也刚刚经受停播收视下滑的打击,本周回复了正常水准。而《Dr.伦太郎》的剧情本周还尚未进入正题,不过在明良开始对伦太郎打开心扉之后,剧情下一步就要进入主人公二人的一对一治疗,正如医生在故事开篇所说,恋爱这段精神不正常期即将开始,后续的剧情只要质量没有大幅下滑,想必收视不会有太大变动。

  本周有大幅下滑的剧集还包括《抖S刑警》,该剧本周收视下滑近3个百分点,首次跌破10%的及格线。该剧单元刑侦喜剧的形式本不应该出现太大的收视变动,本周的收视下滑主要是对打强势。不过本周客串出演的手塚通表演相当出彩,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

  本季黄金档收视成绩最差的几部剧集中,由渡边麻友和稻森泉双主演的《战斗吧!书店女孩》已经传出了将会砍剧的消息,该剧的接档剧集也已经确定为Akira主演的消防队题材新剧《HEAT》。不过由于富士台

  水十档期的剧集《心碎了》收视也极为不佳,在砍剧边缘徘徊,从富士台一贯的作风以及目前该电视台综艺收视也极为不佳的状况来看,这两部剧提前结束的可能性不大,在档期正式结束之前只能祈祷收视不要再下滑,能保住黄金时段的面子。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5.18-5.24)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807206.shtml report 3099 日剧一周收视(5.18-5.24)日剧一周收视(5.18-5.2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停播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本周复播,但收视不复停播前的平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警九》复播暴跌 《抖S刑警》首次跌破10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