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毛阿敏意外摔倒 井柏然初任导游遇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毛阿敏下山意外摔倒腰伤再犯
《花儿与少年》毛阿敏下山意外摔倒腰伤再犯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作为团队中年龄最大的姐姐,毛阿敏在各方面的表现丝毫不输于弟弟妹妹。而在这次的登山比赛中,面对长距离路途和危险路况,一向体力过人的大姐,下山途中却突然摔倒……面对突发问题,作为刚刚轮换的新导游的井柏然不知能否顺利解决成关键所在。

  上山容易下山难 毛阿敏摔倒腰伤再犯

  在本周《花儿与少年》中,精力充沛的大姐毛阿敏上山之路可谓是“一马当先”,丝毫不输给各位弟弟妹妹。可令人没想到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如果说上山考验的是体能,那么下山考验的就是膝盖,在上山过程所向披靡的大姐在山路险峻的下山过程中似乎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筋疲力尽的她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不慎摔倒,身体上的剧痛对于本就腰伤在身的她简直是雪上加霜,疑突如其来的“横祸”让毛阿敏直呼“我都快撑不下去了!”,疑似受伤欲退出的状况让大家不知所措。

  新官上任遇难题 井柏然如何应对成关键

  首当导游就遭遇大姐摔伤,面对突发危机,毫无经验的井柏然将如何应对成为问题的关键。作为大姐,毛阿敏本就是团队中最具领导能力的主心骨,此次意外受伤无疑给了新任导游“当头一棒”。在上山之前大姐便扬言要随时呼叫直升机准备急救,此次意外摔倒之后,坚持“要上一起上,要下一起下”的井柏然是否会原地休整?抑或是临时调整战略让大姐在节目组的帮助下先行返回?天气变幻莫测、山路崎岖险峻、天色逐渐昏暗……一系列的因素导致大家在赶路下山的过程中更多添了一份惶恐和不安。一向行事稳重的他在关键时刻将如何稳定军心?在接下来愈加凶险的下山过程中又将如何确保大家的安全令人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806959.shtml report 1281 《花儿与少年》毛阿敏下山意外摔倒腰伤再犯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作为团队中年龄最大的姐姐,毛阿敏在各方面的表现丝毫不输于弟弟妹妹。而在这次的登山比赛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