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料炖包袱》修睿变废柴大爷 蒋诗萌情陷大白

来源:搜狐娱乐
“废柴大爷”修睿偷钥匙帮倒忙
“废柴大爷”修睿偷钥匙帮倒忙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每周二晚持续爆笑来袭。今晚,修睿卸任超能者联盟统帅变身呆萌大爷,拯救“越狱兔”时刻帮倒忙;“萌博士”蒋诗萌寻找真爱,遭遇婚介所乱点鸳鸯谱,相亲对象扎堆不靠谱。

  修睿卸任钢铁侠变身“废柴大爷”

  三个囚犯“越狱兔”造型惹人爱

  在《超能者联盟》系列中,“废柴钢铁侠”修睿与百姓演员屈俊光、张瑞雪几个囧事不断的超级英雄,给观众带来持续快乐,而他们的新系列《嘿,大爷》更是一亮相就受到了观众热烈追捧。修睿虽是80后,但外表略显“老成”的塑造却不用费心,从动作到神态都拿捏的极其到位,观众们不免惊叹“毫无违和感”。节目中,“大爷”修睿总想尽力地帮助由屈俊光、张瑞雪、赵博扮演的三个囚犯越狱,却总是蠢萌地帮起倒忙,他们细腻的表演、反转性的戏剧冲突制造出让人意想不到的笑果。值得一提的是,三个囚犯的造型也是别出心裁,深受观众喜爱,称他们为可爱的“越狱兔”,而“大爷”修睿则因为总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被观众冠以“废柴大爷”的名号。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小品将围绕着“废柴大爷”,如何帮助三个“越狱兔”获得监守桌上的钥匙而展开,总是帮倒忙的大爷这次能成功吗?还需观众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蒋诗萌化身完美“萌博士”

  红颜遇“王子”情路坎坷

  因参演辽宁卫视节目而被观众熟悉的女谐星蒋诗萌,上期高能揭穿老公藏私房钱各种方法,深受广大女性同胞爱戴。今晚,她将化身堪称完美的“萌博士”,喊着“我要恋爱”的迫切口号,迅速占领相亲界阵地,过招啃老族“挨踢男”、遭遇高富帅“阿联酋王子”求婚,却被断然拒绝,随后对“大白”型的男子一见钟情,最终,最美胖妞能否得到完美姻缘?还请关注今晚辽宁卫视播出的《笑料炖包袱》。

  有着强势喜剧基因的辽宁卫视,一直注重为百姓演员搭建平台,辽宁卫视诚意将《笑料炖包袱》作为送给观众朋友的欢乐大餐,除了力邀在喜剧界活跃的明星高晓攀、修睿,以及“萌萌哒”的喜剧新星蒋诗萌的加盟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百姓演员加盟,他们表演的系列节目《脱单兄弟》、《这里有情况》等也都成为观众们每周二晚的热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804706.shtml report 1502 “废柴大爷”修睿偷钥匙帮倒忙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笑料炖包袱》每周二晚持续爆笑来袭。今晚,修睿卸任超能者联盟统帅变身呆萌大爷,拯救“越狱兔”时刻帮倒忙;“萌博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