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墉做客《光荣绽放》 一个套在西装里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刘墉
刘墉

  搜狐娱乐讯  他是怕老婆的作家,他是套在西装里的男人,逆光生长、起笔造势、不务正业、博弈人生,他,就是刘墉。5月26日19:35,著名作家、教育家、画家刘墉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分享“怕老婆”的婚恋观,“冷眼窥人”的教育观,“不务正业”的创作观。

  怕老婆的作家

  从“怕老婆”谈到作家,从家庭谈到创作。刘墉在节目中畅所欲言,阐述夫妻的相处之道,直言男人也有“三从四德”,“怕老婆”才会发财,而学会“装儿子”才更有智慧。

  冷眼窥人的教育家

  他是著名主持人,他也是备受争议的教育家。针对时下的教育问题,节目中刘墉大胆提出自己的教育观点,尖锐指出孩子不是用来炫耀的工具。而对子女的宠爱也要讲求方式,说出来的“爱”会招人反感。

  不务正业的画家

  从媒体人到画家,拥有多重身份的刘墉被认为是不务正业,而他自己却有不同的解读,因为做过众多职业,才能够看到社会的黑、白、灰等不同的层面,以自己画作为例,深入探讨社会百态、人情冷暖。

  节目中刘墉还阐述了哪些尖锐观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BTV文艺频道5月26日19:35播出的《光荣绽放》之《套在西装里的男人——刘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802146.shtml report 1096 刘墉搜狐娱乐讯他是怕老婆的作家,他是套在西装里的男人,逆光生长、起笔造势、不务正业、博弈人生,他,就是刘墉。5月26日19:35,著名作家、教育家、画家刘墉做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