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完美收官 赵立新演技颜值齐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于无声处》赵立新为爱寻物
《于无声处》赵立新为爱寻物

《于无声处》赵立新与胡军密谈
《于无声处》赵立新与胡军密谈

《于无声处》赵立新与左小青阔别二十年
《于无声处》赵立新与左小青阔别二十年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胡军、赵立新、左小青领衔主演的烧脑国安剧《于无声处》在制霸荧屏近30天后终于在央视一套、江苏卫视迎来命定结局。“复活特工”赵立新用魔性表演把一个自卑敏感又神经质的上海小男人刻画得入木三分,获观众大赞演技颜值双爆棚。

  随着《于无声处》的热播,前后反差极大的赵立新,用生命敲开了陈其乾的内心世界,豪华表情包的嘴炮哥,将陈其乾这个有私心又不乏爱心、有自卑又不乏自尊、有妒心又不乏才情、有目光短浅又不乏远大抱负的上海男人形象演活了,给观众带来了又一大惊喜。此外,陈其乾的执爱三十年在赵立新的表演下,缓缓定格成影像;军工界福尔摩斯的荧屏形象或将成为经典,而多年后再看,赵立新狡黠的神态,也依旧会让人浮想联翩。有网友深情总结,“有一种角色叫陈其乾,有一种演技叫赵立新!细节出精彩,赵立新演活了陈其乾,也演出了他自己,绝!”

  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上海籍助理工程师陈其乾这个角色让赵立新人气急升,但其实他已入行20多年了,早就是同行心中的“戏种”。他不仅是实力派演员,还是才子型导演,留学过俄罗斯、也曾在瑞典国家话剧院工作过,早年执教于中戏和中传的经历,更是让他成为了圈内为数不多的演艺多面手。当然,像赵立新这样“技多不压身”的模范艺人还有不少,如刚刚从北外辞职的何炅,北影毕业后留校任教的黄磊,在中戏已有十五年教龄的张晓龙等等,他们都分别以多重身份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光鲜亮丽的同时也备受尊敬,对此,有网友感叹:“戏里的陈其乾复活了,戏外的赵立新逆天了,他们都是最成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802009.shtml report 2121 《于无声处》赵立新为爱寻物《于无声处》赵立新与胡军密谈《于无声处》赵立新与左小青阔别二十年搜狐娱乐讯昨晚,由胡军、赵立新、左小青领衔主演的烧脑国安剧《于无声处》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于无声处》完美收官 赵立新演技颜值齐获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