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虎妈猫爸》再火一把 收获观众缘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虎妈猫爸》“棍棒教育”
韩童生《虎妈猫爸》“棍棒教育”

韩童生赵薇演父女
韩童生赵薇演父女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开播以来,《虎妈猫爸》收视成绩极为抢眼,近日连夺黄金档收视冠军,22天全网播放量突破35亿,网络搜索持续排名第一。“狮子姥爷”的观众缘相当好,昨晚临收官,还有不少网友发表告白感言,“一路追到尾,韩童生老师的演技太厉害,我新男神!”“演什么像什么,喜欢他就是没道理,安利一下。”

  “冲着韩童生将戏看完”

  《虎妈猫爸》中,有俊男靓女颜值高的赵薇佟大为,有才气外露招人喜欢的董洁、郭晓婷,像韩童生、潘虹这样的老戏骨市场也不要小瞧,粗略扒拉一下网络反馈,稀罕老戏骨韩童生的观众真不少。有观众称,“导演太有眼光,将角色交给韩童生那就对了,配角的戏份主角的印象,演技一级棒。”

  能抓住观众的目光的演员总归不简单,韩童生去年凭借《大丈夫》火了一把,暴躁有爱的顾大海成为2014年初“最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人物。在《虎妈猫爸》里,韩童生又饰演了一位墨守成规的老教师,堪称家长中的“摩尔摩斯”,这次他依旧以高水准的演技征服观众,“凭借任何一场戏都可以拿白玉兰奖。”网友留言表示。

  狮子姥爷“必胜诀”挥之不去

  “黎明即起,鸡叫之前……一个阶段一目标,阵地战术用得妙……实在不会就填B,概率保你分不低。”《虎妈猫爸》已经收官,一个月的时间,毕胜男、罗素、茜茜、毕大千、唐琳、罗丹、一诺……这些角色名字大家一个都难忘,但这一气呵成的必胜诀却也成为观众最难忘的“魔咒”。

  剧中,韩童生凭借逗萌可爱的个性让人喜欢,“狮子姥爷”在戏里拿出的这个“必胜诀”相当绝,每一句话都集中考试要开,让很多学生党表示,“都快被洗脑了,干什么事都会想起来。”“必胜诀还挺好使,狮子姥爷这是高考前送福利吗,我都由路粉变铁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801076.shtml report 1975 韩童生《虎妈猫爸》“棍棒教育”韩童生赵薇演父女搜狐娱乐讯5月3日开播以来,《虎妈猫爸》收视成绩极为抢眼,近日连夺黄金档收视冠军,22天全网播放量突破35亿,网络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韩童生《虎妈猫爸》再火一把 收获观众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