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爵迹》海报曝光 入围白玉兰再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爵迹》海报曝光


  昨日,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陈伟霆将作为主演加盟《爵迹》,并首度曝光其面部特写版海报,严肃忧郁的眼神,精致的五官、冷俊的表情惊艳众人,颜值爆表,帅出另一种新画风。

  郭敬明在微博表示“陈伟霆出演爵迹”:“你赤红的双瞳,沉睡着天真的残梦。你孤身巡游,黑色羽翼下是残酷的拯救。你引发灭世的混乱,你始终无言。”不过陈伟霆在影片中的角色仍然未透露一丝消息,显得十分神秘。陈伟霆也在微博回应:“明暗斗争下的无言守候,虚无残梦之中待你拯救。My queen,2016《爵迹》见。”

  在郭敬明陆续曝光的《爵迹》主演名单中,从范冰冰、郭采洁、李治廷吴亦凡、Tfboys成员王源、严屹宽,再到陈伟霆,各个都正当红,众多明星的加盟已吊足大众胃口,该片计划在2016年夏天上映。

  另据悉,陈伟霆凭《古剑奇谭》陵越一角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奖项之一,白玉兰奖代表着业内的肯定,这份认可也成为陈伟霆演艺事业上的推进力,让人更加期待他接下来参演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6378.shtml report 1402 陈伟霆《爵迹》海报曝光昨日,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陈伟霆将作为主演加盟《爵迹》,并首度曝光其面部特写版海报,严肃忧郁的眼神,精致的五官、冷俊的表情惊艳众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