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初心不改系导师 逗比暖男自由切换不违和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活力登场
李晨活力登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五期广州音乐人特辑火热开播,继续爆笑之旅。本期嘉宾姚晨、苏见信、萧敬腾与“跑男队长”邓超分别担当四位音乐导师,“跑男兄弟”们与吉克隽逸、大鹏分为四组跟随导师分别完成任务,取得线索,寻找失传的“X乐章”的残卷。李晨在节目中一向表现出色,此次也不例外,帮助姚晨队屡屡得胜,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时而逗比时而暖男,自由切换,网友直呼“毫无违和感”。

  花式存水 “大黑牛”秒变“大脸猴”

  在图书馆撕名牌环节中,王牌队员“大黑牛”李晨被“雨神”萧敬腾复活重返赛场,加入最后的决胜之战。李晨一上场便以绝对优势撕掉一名对方队员,之后“打工牛”立刻动身帮助黄队寻找最后一个关键的“X乐章”音符,争分夺秒之际只听李晨惊呼“找到了找到了”,待摄像闻声赶到书柜后方,却发现李晨满脸惊喜地举着一页报纸,报纸版面上赫然印着一头卡通牛,两“牛”相遇,呆萌画面令网友直呼“可爱”。

  而在长隆欢乐世界,李晨所在的蓝队接到“U型滑板接水”的任务,由于滑板两边轨道与地面呈九十度垂直,滑板本身也会自转,如何高空存水成了队员们的首要难题。“大黑牛”紧张之余仍不忘活跃气氛,自创“脸堵杯口”绝技以蓄水,一抬头就是活脱脱一只“大脸猴”,引得全场爆笑。

  “大黑牛”跳高夺冠 “打工牛”勋章赠导师

  官方曝光的花絮中,因节目时长而未播出的跳高摸高项目里,“大黑牛”的“表演赛”令所有队员都屏住呼吸,翘首以待。承载着满满的期待,李晨也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以超强的爆发力和弹跳力取得了两米的好成绩,这也是全场该项目的单人最高成绩。

  本期比赛的最后环节,李晨帮助黄队取得最终的胜利,理所应当得到了本期的奖励——黄金R勋章,精致的奖品令一旁兄弟们羡慕不已,而李晨却表示“虽说我今天替别人打工,但我始终是姚导师队的成员”并决定将勋章赠与姚晨,诚恳态度令“国民女神”感动万分,观众也是一片大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5247.shtml report 1717 李晨活力登场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五期广州音乐人特辑火热开播,继续爆笑之旅。本期嘉宾姚晨、苏见信、萧敬腾与“跑男队长”邓超分别担当四位音乐导师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李晨初心不改系导师 逗比暖男自由切换不违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