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0斤郑欣宜晒火辣度假照 穿比基尼上围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晒度假照
郑欣宜晒度假照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欣宜(Joyce)近日心情似乎不错,早前她上载了张疑似没有穿衣服的照片,肉感十足,今天她又在社交网站上晒了一张同友人穿着火辣泳衣的合照,戴着墨镜的郑欣宜同友人大晒丰满上围。

  郑欣宜早前出席活动时,默认同摄影师男友分手,还辩解说:“没说过是男女朋友,一直都是好朋友。”可能是单身生活都很开心,就算最近阴天下雨,郑欣宜连日都去沙滩寻欢。此前,郑欣宜曾自称体重180斤,而且不会可以减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4156.shtml report 735 郑欣宜晒度假照搜狐娱乐讯5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欣宜(Joyce)近日心情似乎不错,早前她上载了张疑似没有穿衣服的照片,肉感十足,今天她又在社交网站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180斤郑欣宜晒火辣度假照 穿比基尼上围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