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迎来收官夜 赵荀重新扛起“高精狙”?

来源:搜狐娱乐
赵荀
赵荀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倾情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以特警大队为背景的大型青春大戏《特警力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独家放送。目前,该剧播放已进入尾声,收官在即。

  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特警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最终成长为威风凛凛的特警精英的故事。年轻演员赵荀在该剧中饰演精英小虎队中的一员,担任队中“第一狙击手”的赵小黑。在一次拯救大队长女儿的任务中,赵小黑更是因为不敢开枪射击,被徐洪浩饰演的队长沈鸿飞下令要求交出“高精狙”,让同伴接手完成狙击任务……这对赵小黑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他内心不服输却对自己的胆怯无能为力。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赵小黑不断地训练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勇敢和强大,也在往后的任务中表现得越来越出色。可以说,属于他的“高精狙”,就在眼前了。

  到底赵小黑能不能战胜自己,重新扛起属于他的“高精狙”呢?敬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播出的《特警力量》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3129.shtml report 958 赵荀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倾情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以特警大队为背景的大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特警》迎来收官夜 赵荀重新扛起“高精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