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昆《辣妈正传》演活上海阿姨 尽展个性冲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时尚搞笑的《辣妈正传》自首播起便席卷各大卫视,创造出不凡的收视佳绩。近日该剧又再次登陆广西、新疆以及湖北三大卫视,再掀收视热潮。剧中孙俪这位新晋辣妈表现不俗,更有邬君梅、奚美娟、潘虹、杨昆等众多“沪派”老戏骨倾力加盟,堪称群星“斗戏”。其中,由杨昆饰演的李阿姨堪称夏冰婆婆的“军师”,不仅在“元宝妈”身边吹足耳边风,又对由孙俪饰演的夏冰百般挑剔,为夏冰的婆媳关系可谓是添足火药,在剧中看点颇多。

  杨昆百般挑剔夏冰 为其婆媳关系加足火药

  杨昆饰演的李阿姨与夏冰的婆婆元宝妈(奚美娟饰)是多年的老邻居,二人关系分外要好,曾一度“指腹为婚”想结为亲家。而夏冰的出现,更让李阿姨觉得正是因为她的出现,故而摧毁自己女儿仙仙和元宝这段“指腹为婚”的婚事。剧集刚一开始,李阿姨与夏冰二人因“娃娃亲”一事的破碎而招致的争执冲突,也为后续情节中二人关系的“水火不容”偷埋伏笔。长期以来作为元宝妈妈“军师”的李阿姨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夏冰,处处对她百般挑剔。常在元宝妈妈身边狂吹耳边风,为夏冰与婆婆之间的婆媳关系加足了冲突起码。

  杨昆精心塑造李阿姨 展现人物自身性格矛盾

  《辣妈正传》中的李阿姨,是一个具有浓郁上海邻家阿姨气息的人物形象。这个人物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并非大善大恶,只是人物性格里含有的种种小心思。一方面,她和元宝妈妈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元宝妈得了老年痴呆症这种连她都不记得了的病时,她仍然热心的来帮忙照顾;另一方面,她又为了给女儿物色房子而把元宝妈一个人留在家里导致家中发水却想推脱责任。该角色将普遍人性中为己又为人的这一面戏剧性放大。而杨昆则以她丰富的生活阅历和精湛的演技,把李阿姨自身的人物性格冲突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让李阿姨这一角色更“接地气儿”。

  近日,杨昆正在厦门进行电视剧《我的麻辣女友》的拍摄,在这部都市情感剧中,杨昆饰演了一位盼孙心切的秦家母亲,展开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趣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0811.shtml report 1457  搜狐娱乐讯时尚搞笑的《辣妈正传》自首播起便席卷各大卫视,创造出不凡的收视佳绩。近日该剧又再次登陆广西、新疆以及湖北三大卫视,再掀收视热潮。剧中孙俪这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昆《辣妈正传》演活上海阿姨 尽展个性冲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