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双网夺冠 朱丹:想出演杨俊波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已于5月24日正式温暖回归。首播第二天便轻松成为收视的双网冠军,医疗题材巅峰作品霸气回归当仁不让。自开播以来,《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便以紧张刺激的“飞机产子”和“叶紫医生”朱丹的温情回归一举成为最受关注的医疗作品。而延续了一贯快节奏大尺度的医疗故事不仅创下双网收视冠军的好成绩,更是在新媒体平台掀起医疗科普狂潮。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医疗作品,《爱的妇产科》不仅吸引着第一季的忠实观众,全新粉丝中不乏还在上学的青少年群体,而穿插在医疗故事中的科普情节不仅能够使观众融入其中,更重要的是为年轻的观众群体提供了优异的科普平台,真正实现了文艺作品的社会效益。许多在校学生纷纷留言表示:“在学校也不会忘记追《爱的妇产科》,叶紫医生的温柔和坚强给予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同时妇产科的医疗知识让我懂得保护自己。”

  《爱的妇产科》轻松夺冠不仅是观众对故事情节的肯定和追捧,同时也是对主创团队的支持,饰演叶紫医生的朱丹则幽默表示:“喜欢叶紫身上一个女人从骨子里漫出来的坚强,面对生活,面对噩运,面对掌控不了的命运,而第三季我想试试演杨俊波。”值得一提的是,《爱的妇产科》的大结局将采用众筹的形式来征集,主创的命运将交于观众手中,再度创造医疗题材作品中的创作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70949.shtml report 1166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已于5月24日正式温暖回归。首播第二天便轻松成为收视的双网冠军,医疗题材巅峰作品霸气回归当仁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