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为《默守那份情》配音 倾情出演正能量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为《默守那份情》配音 倾情出演正能量角色
黄奕为《默守那份情》配音 倾情出演正能量角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星黄奕来到某配音棚为自己主演的正能量电影《默守那份情》进行配音。当天,黄奕身穿竖条纹T恤及休闲短裤现身,看起来心情颇好。据了解,黄奕在剧中扮演的是“当代雷锋”庄仕华的妻子赛福琴,一位默默支持丈夫事业的伟大女性。

  对于参演这样一部正能量的影片,出演一位令人敬佩无私大爱的女性,黄奕感到十分荣幸,表示“我从小就有英雄主义情节,从心里崇拜英雄,之前也出演过一位心怀大爱的巾帼女英雄秋瑾,所以这次能够在这部电影里出演英雄的妻子我感到很荣幸”。虽然这部戏是在新疆最寒冷的时候进行的拍摄,拍摄环境也非常的艰苦,但是黄奕为了能更好的塑造这个充满正能量的角色一直任劳任怨,表示再苦也是值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在新疆拍摄的时候,赛福琴的原型也来到剧组进行探班,并和黄奕相聊甚欢,表达了对黄奕本人的满意,最后还主动邀请黄奕到家中做客。据悉,《默守那份情》已经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65364.shtml report 1033 黄奕为《默守那份情》配音倾情出演正能量角色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影星黄奕来到某配音棚为自己主演的正能量电影《默守那份情》进行配音。当天,黄奕身穿竖条纹T恤及休闲短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黄奕为《默守那份情》配音 倾情出演正能量角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