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队长》首播 张哲浩演绎阳光帅气刑警

来源:搜狐娱乐
张哲浩剧照
张哲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睿执导,于和伟、祖锋、叶一云、张哲浩等主演的《刑警队长》已于昨晚登陆江苏、重庆两大卫视全国首播。剧中,帅气型男张哲浩饰演了酷炫十足的阳光刑警,跟随刑警队同事们一起深入人民社区、破命案、抓大盗,演绎警界先锋版的“杜拉拉升职记,再现“平安守护神”般大无畏的热血警魂,以及面对诱惑时对信念的坚守和笃定。

  电视剧《刑警队长》其中涉及的案例大大小小共计20余个,大都来自真实案例,采取了单元剧的模式,环环相扣呈现给观众。张哲浩饰演的年轻刑警是祖峰饰演的老刑侦队员胡德强的得力助手,在一件件悬疑案件侦破的背后,发挥着功不可没的作用,无论是因人而异的审讯方式,还是与嫌疑人针锋相对的对话,都有可能直指下一个关键的破案线索,紧张的节奏、惊险的程度,让张哲浩着实体验了一次心灵的巨大震撼。

  在昨晚播出的前两集中,扑朔迷离的刑侦案件一触即发,牵动着刑警们的身心。张哲浩代表着年轻的新一代刑警,性格阳光、饱含一腔热血,在刑侦的道路上努力编织梦想。由于张哲浩在剧中是祖峰饰演的胡德强的精兵干将,而胡德强在某些因素的诱导下走了一段弯路。因此,张哲浩在剧中的真正身份耐人寻味,难以捉摸,让人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64681.shtml report 1082 张哲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睿执导,于和伟、祖锋、叶一云、张哲浩等主演的《刑警队长》已于昨晚登陆江苏、重庆两大卫视全国首播。剧中,帅气型男张哲浩饰演了酷炫十足的阳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