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捕》曝名捕在囧途海报 张翰张钧甯喜结连理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张钧甯
张翰张钧甯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曝光了一组“名捕在囧途”海报,萌萌哒手绘版海报将由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领衔组成的“名捕旅行团”置身于童话世界中,一场囧途即将再次启程。作为此次“名捕旅行团”的最后一趟旅途,观众期待的四大名捕与安世耿的恩怨也将在此行中得到了结。

  张翰张钧甯成亲寻真相 杨洋陈伟霆深陷困境

  张翰张钧甯这对“雪梨夫妇”之间的感情纠葛一直令无数观众为其揪心,从最初的欢喜冤家到感情逐步走向稳定,在这中间也发生着许多意外干扰着他们之间情感的发展。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雪梨夫妇”为了寻求在旅途中发生的种种诡异之事的真相,假成亲引诱“女鬼”的出现。看似喜结连理的两人,却殊不知还有着更大的灾难在等着他们。

  无情(杨洋饰)似乎在爱情上一直都没有受到上天的眷顾,在失去如烟后遇到的女孩暮雪(王双饰)为了救无情再次失去了性命。杨洋在本周中即将化身“颓废男神”,再次被情所伤的他能否从阴影中走出来,也是观众们关注的一大谜团。一直以搞怪的形象示人的追命(陈伟霆饰)在本周遭遇了重大危机,身中剧毒变成了傻瓜,让人深觉心疼的同时却又透露着一丝可爱的气息,绝对是剧集播出中的一大亮点。

  何晟铭贾青联手作战 茅子俊鬼鬼令人生羡

  剧中的大魔王安世耿(何晟铭饰)的野心终于被揭穿,始终不甘心的他也在酝酿着一场更大的阴谋。受安世耿蛊惑的姬瑶花(贾青饰)则将内心中积攒的怨恨不断放大,誓要冷血付出代价。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安王爷与四大名捕之间终于开始了正面对抗,联手化身“明幽仙子”的姬瑶花开始了一连串的阴谋行动,谁能赢到最后也让人充满期待。

  感情逐步趋于稳定的“兽医夫妇”茅子俊和鬼鬼一直是令众人羡慕的对象,不知在此次旅途中的他们还会擦出怎样新的火花。已经播出了将近3个月的《少年四大名捕》即将于下周迎来大结局,四大名捕与安世耿的这场对决究竟会有怎样的结果,众人又能否收获自己的幸福,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7604.shtml report 1663 张翰张钧甯搜狐娱乐讯目前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曝光了一组“名捕在囧途”海报,萌萌哒手绘版海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