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蚁人》登《帝国》封面 细节尽显逗比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全副武装的“蚁人”继续吸引眼球
全副武装的“蚁人”继续吸引眼球

《蚁人》登上了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
《蚁人》登上了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蚁人》(Ant-Man),今日登上了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该封面的设计相当有趣,除了全副武装的“蚁人”继续吸引眼球之外,小蚂蚁还爬上了“帝国”的单词上,而在“帝国”的右下方,出现了一排小字:“世上最小的电影杂志”,“最小”两个字是把“最大”划去后添加的,尽显设计者的逗比本色。这张封面,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之前古板的正式海报给影迷造成的失望。

  《蚁人》由曾拍摄过《好好先生》《分手男女》和《美少女拉拉队》的佩顿-里德担当导演。影片的故事开始于科学家汉克-皮姆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他以自己的名称为此原子起名“皮姆粒子”。变小后的皮姆保留了他的正常力量,并且拥有很大的增大强度。其后他极力研究蚂蚁,并做出了一个可以跟蚂蚁沟通的电子头盔,成为可以自由缩小及控制蚂蚁的“蚁人”。黄衫侠装备自带等离子加农炮,力量强大。“黄衫侠”的本名叫达伦-克洛斯,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但他掌管公司之后把公司带向了另一个极端,于是皮姆招募斯科特-朗变成“蚁人”来对抗“黄衫侠”。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保罗-路德扮演的微缩人威力十分巨大,他不仅可以率领“小蚁雄兵”狂奔,而且可以和“大人”对抗——他伸缩自如,在面对子弹时,他可以瞬间变成蚁人飞到枪膛之上,上窜下跳搞偷袭的本事相当了得。“黄衫侠”由《纸牌屋》里的“议员”寇瑞-斯托尔扮演,加拿大模特伊万杰琳-莉莉扮演女主角。在金球奖上凭借《烛台背后》赢得最佳电视电影男主角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则扮演著名的科学家汉克-皮姆。

  影片将在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7089.shtml report 1648 全副武装的“蚁人”继续吸引眼球《蚁人》登上了最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蚁人》(Ant-Man),今日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