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天皓《栀子花开》校园行 酷帅萌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杜天皓活动现场
杜天皓活动现场

杜天皓可爱呆萌
杜天皓可爱呆萌

杜天皓帅气亮相
杜天皓帅气亮相

杜天皓
杜天皓

杜天皓和主演
杜天皓和主演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导演,黄磊监制,将于7月10日上映的电影《栀子花开》近期开启了校园巡回活动。5月25日,黄磊携《栀子花开》中的一众“小鲜肉” 杜天皓、魏大勋、宋轶、王佑硕来到沈阳大学进行宣传,此次校园行以“青春无傻事”为主题。

  校园行活动现场,台湾人气演员杜天皓帅气亮相,赢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主持人请该校同学上台教东北话,杜天皓呆萌带羞的表示,儿化音不太好学。杜天皓现场与粉丝们分享拍摄电影《栀子花开》中难忘的事,有一场全裸戏,我非常紧张,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感谢何炅老师让我学到很多,我会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片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4893.shtml report 2444 杜天皓活动现场杜天皓可爱呆萌杜天皓帅气亮相杜天皓杜天皓和主演搜狐娱乐讯由何炅导演,黄磊监制,将于7月10日上映的电影《栀子花开》近期开启了校园巡回活动。5月25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杜天皓《栀子花开》校园行 酷帅萌人气爆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