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登-史密斯首次出演美剧 将主演《静电侠》

来源:搜狐娱乐
贾登-史密斯首次出演美剧 将主演《静电侠》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在近期的采访中,曾出演《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和《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的演员泰勒-詹姆斯-威廉姆(Tyler James Williams)指出“年轻黑肤色的超级英雄太少了。”在后方,能清晰的听到有两个声音向他喊到“静电侠”和“蜘蛛侠”,由此引起了威廉姆的一系列有趣的回应。

  “我不知道...呃...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威廉姆在采访中带着一丝会意的微笑回应道,“但是,没错,我很期待贾登能出演静电侠。”

  他所提到的“贾登”,是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爱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贾登在《重返地球》(After Earth)里也出演了威尔-史密斯。去年十月,华纳就放出有关贾登将出演静电侠的传言。该剧已被开发为真人实景的电视剧,制片人为《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的制片人雷吉纳-哈德林(Reginald Hudlin)。

  静电侠的超能力是静电,原型于1993年由德维恩-麦克达菲(Dwayne McDuffie)、罗伯特 L(Robert L)、华盛顿三世(Washington III)和约翰-保罗-里昂(John Paul Leon)联合为里程碑漫画而创作,是DC漫画的短期刊物,该举动是为了增加非裔美国人的创作者和角色。静电侠真名为Virgil Hawkins,能在获取能量的情况下产生静电。

  你期待贾登-史密斯出演的静电侠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2403.shtml report 1204 贾登-史密斯首次出演美剧将主演《静电侠》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在近期的采访中,曾出演《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和《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