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里弃导史蒂芬-金名作《IT》 或因预算大幅缩减

来源:搜狐娱乐
《IT》,早在2009年就被华纳电影公司提上拍摄日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开拍
《IT》早在2009年就被华纳提上拍摄日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开拍

卡里已经完成了两稿剧本,基本上已经具备拍摄条件,此次的临阵退出无疑令影迷失望
卡里已经完成了两稿剧本,此次的临阵退出无疑令影迷失望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最偏爱的著名恐怖小说家史蒂芬-金,有一部长达1100页的力作《IT》,早在2009年就被华纳电影公司提上拍摄日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开拍,2012年,新线电影公司邀请《简爱》《真探》的卡里-弗库纳嘉担当导演,终于被提上拍摄日程。今日,该片的导演卡里-弗库纳嘉对外宣布,他将正式退出该片的导演之位。之前,卡里已经完成了两稿剧本,基本上已经具备拍摄条件,此次的临阵退出无疑令影迷失望。有外媒指出,尽管卡里在声明中没有讲述他弃导的原因,但实际情况是,新线确实大幅缩减了影片的制作预算,导致卡里的很多设想都无法完成,最终导致了这一结果。

  诞生于1958年的恐怖小说《IT》,曾在1990年被ABC拍成电视剧播放,结果吓坏了很多孩子和家长。该作品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Losers Club)的孩子,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该小说此次被再度搬上大银幕,由Vertigo公司的罗伊-李担当制片人。《IT》的演员阵容虽是孩子,但它不是一部PG-13级的电影,而是一部R级电影,影片将毫不忌讳地展示虐待场面和“毁灭性的创伤”,这势必会让很多影迷如坐针毡,但史蒂芬-金的小说从来就是因为充斥着如此特别的元素,而受到观众的特别宠爱。史蒂芬-金的小说一直是好莱坞改编电影的热门,1990年的《危情十日》、1994年的《肖申克救赎》以及1999年的《绿色奇迹》等,都已成为传世经典。

  之前,新版《IT》已经敲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冒牌家庭》《移动迷宫》等电影受到业内瞩目的英国青年男星威尔-保尔特,将担当男一号——一个名叫“佩尼怀斯”的邪恶小丑。保尔特今年只有22岁,之前曾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新星奖提名。面容非常特别的保尔特,扮演这个可怕的角色似乎非常符合。但是,随着卡里的退出,这部酝酿了好几年时间的电影,有可能面临搁浅,新导演是否会沿用卡里的剧本,也是一个问题。

  《IT》原计划将在2016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但目前开拍时间无法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1538.shtml report 1867 《IT》早在2009年就被华纳提上拍摄日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未能开拍卡里已经完成了两稿剧本,此次的临阵退出无疑令影迷失望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最偏爱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