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入围茅盾文学奖 超级IP震荡影视业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饰演男主角秦漠
刘恺威饰演男主角秦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唐七的著名都市爱情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这让喜欢该小说的书迷感到特别兴奋。而由《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的电视剧《两生花》即将于6月12日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这让喜欢《两生花》的观众有种双喜临门的幸福感。

  《岁月是朵两生花》入围茅盾文学奖 超级IP效应再升级

  超级IP,是近两年影视产业最热门的话题,众多热门作品都是超级IP孵化的产物,无论是之前热映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还是正在热映中的《左耳》,都是如此。作为今年被改编的,最具号召力的《岁月是朵两生花》,它入围茅盾文学奖,不但是对其文学价值的肯定,也从侧面证明该小说具有的超强的现实意义。《岁月是朵两生花》的入围,无疑将进一步提升超级IP 的影响力,一部好的文学作品,可以催生多种类型影视作品的产生,文字与影响相映成辉的同时,影视剧也起到了传播原小说的作用。

  电视剧《两生花》6月12日首播 刘恺威王丽坤纯爱到底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担任总监制,赵岩森担任总制片人,林添一担任总导演,刘恺威、王丽坤、高仁、刘一含、霍政谚、顾璇、杨金承等人主演的《两生花》即将于6月12日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作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都市情感类电视剧,《两生花》在其原作入围茅盾文学奖之后更加受瞩目。该剧的两大主演,刘恺威与王丽坤都献上了突破性演出。千年霸道总裁为了爱情秒变暖男,还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丝丝呆萌;素颜女神王丽坤则化身元气不靠谱“小妈妈”,带着小大人一样的儿子,与“神秘男子”上演一场与阴谋有关的纯爱故事。

  高颜值,多萌点,将纯爱进行到底的《两生花》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感动观众,6月12日,浙江、江苏卫视,《两生花》幽香绽放,静静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0756.shtml report 1515 刘恺威饰演男主角秦漠搜狐娱乐讯近日,唐七的著名都市爱情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入围第九届茅盾文学奖,这让喜欢该小说的书迷感到特别兴奋。而由《岁月是朵两生花》改编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