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周星驰半亿身价当导师 加盟综艺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曝周星驰半亿身价当导师
曝周星驰半亿身价当导师


  大连晚报5月26日报道 2015年下半年,各大卫视综艺节目之战蓄势待发。据悉,东方卫视斥4000万邀黄渤加盟《极限挑战》,湖南卫视花3000万请来刘烨上《爸爸去哪儿3》,深圳卫视不惜抛2500万邀邓紫棋加盟《极速前进2》,而将在安徽卫视和韩国MBC同步播出的大型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更是开出半亿天价,力邀周星驰出任五期节目的明星导师。

  据悉,《星动亚洲》之所以能够打动周星驰,所开出的半亿劳务费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周星驰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新人的培养,其最新导演作品《美人鱼》也大胆起用了新人林允,他也希望通过《星动亚洲》挖掘出一些有潜力的新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8136.shtml report 1053 曝周星驰半亿身价当导师大连晚报5月26日报道2015年下半年,各大卫视综艺节目之战蓄势待发。据悉,东方卫视斥4000万邀黄渤加盟《极限挑战》,湖南卫视花3000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曝周星驰半亿身价当导师 加盟综艺节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