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开唱变魅惑女狐 男友锦荣低调现身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开唱
蔡依林开唱

男友锦荣低调现身助阵
男友锦荣低调现身助阵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连4天攻占台北小巨蛋,她今晚打破前3场没有演出嘉宾的惯例,邀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I'm not yours》,化身性感女狐魅惑歌迷。男友锦荣低调在台下观看。

  安室身穿改良式黑色旗袍,一现身掀起满场歌迷疯狂尖叫,安室用中文说:“大家好!”问候台湾歌迷,随即下台,两人仅合体2分10秒,掀起演唱会高潮。

  Jolin唱完《不一样又怎样》时,化身成“蔡老师”感性地对歌迷说,演唱会播放台中一中老师故事的纪录片,就是告诉大家,自己也可以是自己人生的好演员,也是人生的导演,要用想像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剧本,一部电影好不好看,要看自己怎么去演它,都有一个很棒的故事,发挥创造力,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她今晚开放现场歌迷上台抽签点歌,她笑说看有谁特别吸引她注意,接着她点名身穿兔子装的男歌迷,男歌迷说要扮演她包包上的兔子,还娇嗔说:“你要背我!”全场哄堂大笑。歌迷抽出3号,她加码演唱组曲《马赛克》、《怪我太年轻》、《一个人》,接着点名4天演唱会全勤的男歌迷上台伴唱《Goodbye》,她最后大放送唱《睁一隻眼闭一隻眼》,让不少歌迷直呼:“今晚真是值回票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5018.shtml report 1524 蔡依林开唱男友锦荣低调现身助阵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连4天攻占台北小巨蛋,她今晚打破前3场没有演出嘉宾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依林开唱变魅惑女狐 男友锦荣低调现身助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