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恭如顶烈日宣传公益 分享减肥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顶烈日宣传公益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25日上午,女艺人杨恭如现身北京出席了“胃”蓝行动,号召大家“爱胃养胃”。现场41岁的杨恭如身穿鹅黄色连衣裙,颇有少女气质。当天烈日炎炎,活动现场如同热炉,杨恭如也戴墨镜遮阳,并不断擦汗。

  谈起平时的健康习惯,杨恭如也分享了秘诀,她说,“首先早饭一定要吃,而且要吃饱,其次,不要吃宵夜,因为很多人习惯吃完宵夜就睡觉,这样胃里累积食物会发胖。现在我吃的也比以前清淡了。我基本上会吃素。这样皮肤会更加好,平时也喝小米粥,山药这样养胃的食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4684.shtml report 745 杨恭如顶烈日宣传公益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25日上午,女艺人杨恭如现身北京出席了“胃”蓝行动,号召大家“爱胃养胃”。现场41岁的杨恭如身穿鹅黄色连衣裙,颇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