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盘点崔始源刘雯礼物清单:超过十几万

来源:搜狐娱乐
崔始源刘雯参加中国版我结
崔始源刘雯参加中国版我结


  搜狐娱乐讯 崔始源和刘雯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两人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从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就有网友统计两人在真人秀节目中互送的礼物清单,短短时间,两人互送的礼物就已经超过十几万,光刘雯送给崔始源一人一个的情侣手镯就5万,还有崔始源送给刘雯的裙子等等。对此,就有网友感叹“白富美跟高富帅的恋爱果然是充满各种奢侈的幸福。”更有网友调侃称:“其实他俩拍的是‘我们送礼吧’!”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肉克油:他们见一次面挺贵的。

  melon美年达: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一盘沙!

  Saaaaaally:满眼都是人民币的味儿 壕气夫妇专业虐狗特辑。

  洒比呀:论壕的恋爱方式。

  哔哔琛: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En-一尹:爱她(他)就给她(他)最好的。

  饼干花sunnie:高逼格的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4677.shtml report 2298 崔始源刘雯参加中国版我结搜狐娱乐讯崔始源和刘雯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两人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从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就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网友盘点崔始源刘雯礼物清单:超过十几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