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晒照片炫富 为爱犬配两只Apple Watch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聪为爱犬配两只苹果表
王思聪为爱犬配两只苹果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首富万达集团王健林27岁独子王思聪,家产逾1兆元台币,就如流行语“有钱就是任性”,他爱在微博肆意开炮,也帮疼爱的狗女儿王可可开了微博帐号,常以它的口吻秀新货,昨天又用狗女儿微博说:“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腿,后来觉得实在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俩个,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并附上它前腿戴2只Apple Watch的炫耀照,之后又运用Apple Watch功能说“测了一下心率,每分钟59次”,果然如它微博自介绍是“狗生赢家”,惹网友“羡慕嫉妒恨”。

  其实王可可在5月收到的礼物不光2只Apple Watch,还有Fendi包,它之前晒出新包照:“忘晒我的新包包了!爸爸说我是雪橇犬,是工作犬之一,也算是劳动人民!所以五一劳动节给我买了个新包包!天空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有网友搞笑回复说“竟然跟狗撞包了”,也有人感叹“投胎真是个技术活”,王可可的上流生活,还包括只用BV和爱马仕的狗链及BV的饲料碗,只喝FIJI Water,果然有钱连狗都任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4550.shtml report 1032 王思聪为爱犬配两只苹果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首富万达集团王健林27岁独子王思聪,家产逾1兆元台币,就如流行语“有钱就是任性”,他爱在微博肆意开炮,也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思聪晒照片炫富 为爱犬配两只Apple Watch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