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开机 小童星撑起半边天

来源:搜狐娱乐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开机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电影故事片《当我们年轻的时候》于2015年5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长征,胡真、叮当、陈长海等影视明星悉数到场。该片是一部与青春有关的电影,故事以一个大学毕业生来到偏远山村支教的故事拉开帷幕。既是支教题材,自然少不了影片中的一众小演员,他们来到现场简直“萌化”了众人,小童星叮当更是被调侃为电影的“门面担当”。

  电影《当我们年轻的时候》主要讲述了性格倔强的大四女生景秋响应校方号召前往山区小村支教一年。虽然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但乏味、枯燥、寂寞的乡村与她所熟悉的城市缤纷多彩形成了巨大的心理落差,与孩子们的相处也充满了磕磕碰碰。正当景秋准备放弃的时候,村民及孩子们的热情再一次感染了她,从而点燃了她内心的责任感,她决定留下来帮助那些孩子们。山村唯一的大学生谷小满为奉承爱好摄影的富二代同学山姆,带着他回到家乡采风。二人的到来将平静的山村搅得鸡飞狗跳,景秋为孩子们也与他们发生了冲突。但当孩子们遇到山险时,三个年轻人内心深处人性的光芒再次闪烁,巨大的责任感召唤着他们,他们用身心与行动拯救了全村的孩子…… 最后,景秋回到学校考研,谷小满留在山村帮助孩子们,山姆用行动感动了富商父亲捐出一笔钱修建山村小学。三个年轻人又回到了山村,一个全新的开始…… 开始了!

  据了解,该片预计将在2015年底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34871.shtml report 1145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开机搜狐娱乐讯(千一/文)电影故事片《当我们年轻的时候》于2015年5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长征,胡真、叮当、陈长海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