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英雄>爱情与音乐融合 青春与梦想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英雄》先导海报
《摇滚英雄》先导海报

《摇滚英雄》疯狂来袭
《摇滚英雄》疯狂来袭

摇滚人青春展社会现实
摇滚人青春展社会现实


  搜狐娱乐讯 《摇滚英雄》中,记录了渴望成为女明星的“李爱”(李梦 饰)与热爱摇滚乐的“武为”之间的相识与相爱经历。那群对未来抱着无限遐想的摇滚青年,在充斥着现实、利益、爱情、背叛的环境下,也曾彷徨无助,也曾伤及心爱的人。而女一号李爱为爱人不惜放弃自己的事业,只为换来爱情的永恒。影片中更是大胆映射出爱情中“女强男弱”的现实状况,疯狂的爱情与疯狂的音乐相融合,狠狠的并恰到好处的点明了摇滚人青春的含义。

  《摇滚英雄》:一味“脱胎换骨”的良药

  《摇滚英雄》采用新人与知名演员搭配方式进行拍摄,由新人演员组成的梦乐团、与新生代女演员李梦,新锐女演员刘雅瑟、影帝秦昊组成演员阵容。李梦的清纯可人、刘雅瑟的鬼马俏皮,梦乐团的真实不浮夸,秦昊演技的出神入化……在台词画面的结合下,给看似颓废的青春再添一股正能量。

  同时,电影《摇滚英雄》还巧妙的插入了两条时间线,一条是90年代,年轻的武为与李爱这对恋人,而另一条线则是由秦昊饰演的中年“武为”,在经历“出狱”、“醉酒”等等生活经历后,这位昔日的摇滚青年全身散发着“躁气”。这部影片还未上映,就获得了第9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三座奖杯,分别荣获年度新锐导演、女演员、录音师三项大奖。

      摇滚青春片巨制《摇滚英雄》将于5月份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5821.shtml report 1905 《摇滚英雄》先导海报《摇滚英雄》疯狂来袭摇滚人青春展社会现实搜狐娱乐讯《摇滚英雄》中,记录了渴望成为女明星的“李爱”(李梦饰)与热爱摇滚乐的“武为”之间的相识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