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0岁刘晓庆晒甜美照片 硕大紫翡翠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晒照紫翡翠抢镜
刘晓庆晒照紫翡翠抢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晓庆似乎爱上了古玩珍宝,每每晒照片除了那张万年不老的容颜外,手上戴的蜜蜡手钏,胸前戴硕大宝石,都十分抢镜!

  25日下午,刘晓庆晒出录节目照片,照片中,刘晓庆梳着大波浪长发,面色红润,笑容甜美,皮肤紧实,丝毫都看不出已经60高龄。这次刘晓庆这次佩戴了紫翡翠,衬托的晓庆姐淑女气质十足。

  看到照片,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好美!好嫩!好想看素颜!”“求保养秘籍!”“紫翡翠太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5498.shtml report 821 刘晓庆晒照紫翡翠抢镜搜狐娱乐讯近日,刘晓庆似乎爱上了古玩珍宝,每每晒照片除了那张万年不老的容颜外,手上戴的蜜蜡手钏,胸前戴硕大宝石,都十分抢镜!25日下午,刘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60岁刘晓庆晒甜美照片 硕大紫翡翠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