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荣秀结实肌肉 网友直呼:蔡依林有福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男友秀结实肌肉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蔡依林[微博]男友锦荣在微博晒出一张大秀手臂肌肉的帅照,引发网友热议,更有人称“蔡依林有福了。”

  近日,蔡依林在台北举办演唱会,不仅吸引上万歌迷前来观看,25日更是请来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做嘉宾。有消息称蔡依林男友锦荣也将现身观看,而昨日,他在微博晒出一张帅照,大秀结实的手臂和壮实的肌肉,更搞笑留言“我也很有戏!”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蔡依林有福啦”,也有人追问如何将肌肉练成这样。锦荣则回应“其实我一直是这样子”,并解释是因平常工作都穿西装,才会很少有机会展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3980.shtml report 871 蔡依林男友秀结实肌肉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蔡依林[微博]男友锦荣在微博晒出一张大秀手臂肌肉的帅照,引发网友热议,更有人称“蔡依林有福了。”近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