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金鱼记忆爆笑全场 名牌大战全能助攻险中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金鱼记忆 


  5月22日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在广州上演音乐特辑,刚开场就青春歌舞热辣来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节目中请来了苏见信,萧敬腾两位实力唱将,与“国民女神”姚晨,“奔跑队长”邓超一起担任音乐导师,携手嘉宾吉克隽逸,大鹏以及跑男团成员一起完成“寻找X乐章”的任务。本期节目中小猎豹化身游戏黑洞萌翻全场,最后他拼尽全力帮助自己所在的“萧雨神”队获得胜利,整个过程中时而呆萌时而勇猛的郑恺引得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不惧U型滑板 郑恺金鱼记忆爆笑全场

  节目组在一开始便上了大型恐怖道具垂直过山车和U型滑板,众人见到它们的庐山真面后就担忧不断,连连摇头。四队选手将分成两组进行挑战,而郑恺组抽到的是“U型滑板接水”任务,兄弟们需要手拿一杯水,在完成U型滑板挑战的同时,尽量使水不飞溅出来,最后将水倒在制定杯子中,优先达成任务,敲出指定音节的队伍获胜。游戏刚开始时,面对对手的紧张和担忧,郑恺组却在旁淡定地分析作战方案,机智地想出把水含在嘴里的方法,却不想被对手包贝尔听到并采纳,使得对手优先完成任务,取得了胜利。

  之后众人来到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一进场就面对桌上丰盛的美食,全部疑惑重重。原来奥秘是每个盘子下面都有乐器卡片,而他们需要快速记忆卡片上的乐器,并且在听到指令后找出与所听指令相符的卡片。郑恺在这轮主动请缨,自信满满的告诉队友,“对图形的记忆力是百分之百非常好的,一定要相信我”。然而当他自信地揭晓答案却发现完全不对后,郑恺也不禁当场愣住,呆萌的神情也引发众人爆笑不止。但是胸有成竹的小猎豹自信可以挽回败局,可是面对游戏中轮轮错,次次错的“残酷真相”,就连队友都忍不住称其为“神一样的队友”,最终,郑恺也是以零正确率完成比赛,“小猎豹”金鱼般的记忆也使得观众们爆笑不已,将比赛的氛围引向高潮。

  出计谋变军师 郑恺神助攻险中取胜

  最后比赛撕名牌的场地来到了广州图书馆。面对从来没有玩过撕名牌游戏的导师萧敬腾,郑恺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就秒变分析帝,逐一传授攻破每个人的秘诀,制定严谨计划力助萧雨神完成任务取得胜利。游戏一开始,成员们就四处散开寻找失散的乐章,郑恺所在的黄队不断奔跑仔细翻找盒子,连连入手,不断找到音符。此刻运气爆棚的黄队正成为其他队眼热的猎物,面对一个个强敌,和只要导师被撕就全队out的残酷规则,“小猎豹”则机智地时时守护着导师萧敬腾,帮助导师逃过捕杀。游戏过程中,郑恺与萧敬腾堪称“双猎豹”组合,不断地避免了正面冲突,一次次的摆脱了追捕。游戏在最后关头只剩下了黄绿两队,战争也随即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幸运的萧敬腾从找到的手机中得到重要讯息可以任意复活一名成员,而在“军师”小猎豹的建议下,复活了“大黑牛”李晨为本队所用。在黄绿两队正面交锋的战场,“军师”郑恺再次出谋划策,使“大黑牛”拖住绿队邓超,萧敬腾则一举撕下邓超的名牌,最终帮助黄队险中取胜,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1126.shtml report 2110 郑恺金鱼记忆5月22日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在广州上演音乐特辑,刚开场就青春歌舞热辣来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节目中请来了苏见信,萧敬腾两位实力唱将,与“国民女神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郑恺金鱼记忆爆笑全场 名牌大战全能助攻险中取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