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谁2015>发正式海报 龙女郎成家班组龙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谁2015》赤焰战场版海报
《我是谁2015》赤焰战场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曝光了正式海报。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领衔卢惠光、宋胤熹等成家班精锐班底,搭档银幕硬汉于荣光摄制。更有《十二生肖》中的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再度合力出击。

  《我是谁2015》“龙的战队”崛起

  影片《我是谁2015》曝光的这款正式版海报霸气外露。光芒四射的经典龙标延续了上款海报中的成龙式标志。海报背景苍茫大气,远处的古城遗迹暗示出影片异域古城丽江。

  海报中王海祥、姚星彤、张蓝心、宋胤熹、于荣光、卢惠光一众主创风格各异的武打造型引人注目。王海祥目光如炬,搏击架势硬汉气十足,两位“龙女郎”分立左右,张蓝心高踢腿飒爽亮相,紧身黑衣英气逼人,姚星彤则露背红裙双手持枪,性感惊艳。宋胤熹手持军刀、于荣光侧身而站分列两侧,而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卢惠光则搞笑动作兼备,成龙式功夫喜剧的效果呼之欲出。

  成龙式功夫喜剧回归之作

  《我是谁2015》作为成龙式功夫喜剧的回归之作,由成龙监制、成家班精锐班底全力打造,继承了成龙式功夫喜剧的精髓。“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卢惠光首度银幕合作,《十二生肖》的“侠盗集团“中唯二的两位魅力女性——姚星彤和张蓝心再度聚首,再加上以经典硬汉形象活跃在银幕上的于荣光和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扛起成龙式功夫喜剧的大旗。

  影片中,由王海祥扮演的快递小哥因一件急件卷入了黑帮斗争,在争斗中受到重创患上脸盲症,更在接下来的送件路上误打误撞“背包客”姚星彤,并在云南丽江古城中上演了一场夺命追击,片中王海祥和姚星彤的异域绝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我是谁2015》由北京华博龙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银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6月12日,《我是谁2015》即将登陆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6020.shtml report 1460 《我是谁2015》赤焰战场版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曝光了正式海报。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领衔卢惠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