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僵尸世界大战2》定档 2017年暑期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僵尸世界大战2》
《僵尸世界大战2》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超级灾难大片《僵尸世界大战2》,日前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6月9日。这是暑期档的黄金时段,有望创造新的票房神话。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视觉大片将在同一天遭遇《新神奇四侠2》的正面冲击,因此票房竞争将相当激烈。不过,由于《新神奇四侠》第一部目前尚未公映,口碑和票房均未知,因此很难预计《新神奇四侠2》的票房前景。《僵尸世界之战2》当然也做好了吸引票房的准备——花费重金邀请上一部的男主角——超级巨星布拉德-皮特强势回归,以确保影片的绝对优势。

  《僵尸世界大战2》由曾执导过《海啸奇迹》的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担当导演,《巨塔杀机》的斯蒂文-奈特撰写剧本。《僵尸世界大战2》本质上并不是一部“续集”,剧情或将另起锅灶,讲述一个和上集完全不同的故事。这样的做法其实是为了打造“僵尸”的系列电影。 2013年登场的暑期大片《僵尸世界大战》呈现了世界末日后的萧条景象,当局的勾心斗角和平民的挣扎成为影片的重点所在。布拉德-皮特扮演一个幸存者,和以往任何一部僵尸电影所不同,本片中扎堆的僵尸仿佛沙漠风暴一般从半空降临,惊人奔跑的速度让“尸群”看起来仿佛是吞噬一切的鬼雾,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影片在全球收回5.4亿美元的票房,让派拉蒙信心大增。《僵尸世界大战2》将讲述布拉德-皮特扮演的男主角,在病毒爆发之后,如何找到僵尸病毒起源的过程,为了找到解救方法,他经历了更多磨难。

  按照剧组的计划,《僵尸世界大战2》有望在今年的10月正式进入拍摄阶段,奈特正在进一步打磨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5331.shtml report 1252 《僵尸世界大战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超级灾难大片《僵尸世界大战2》,日前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6月9日。这是暑期档的黄金时段,有望创造新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