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人》首曝剧照 马特-达蒙身陷绝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火星人》剧照
《火星人》剧照

《火星人》剧照
《火星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银翼杀手》、《角斗士》、《普罗米修斯》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完成《出埃及记》之后,目前正在打造科幻大片《火星人》。这部电影今日发布了第一批剧照:好莱坞明星马特-达蒙扮演的男主角,身着笨重的太空服出现在外星球。该星球的地貌是一片荒漠,身单影只的达蒙看起来是陷入了绝境当中。从剧照曝光的场景来看,《火星人》和达蒙参演的《星际穿越》略有几分相似。

  《火星人》改编自安迪-威尔(Andy Weir)的同名小说,德鲁-高达撰写了电影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宇航员被困在了火星殖民地,为了生存他只能苦苦挣扎,美国航空航天局虽然展开了营救任务,但落实得却非常艰难。从影片的故事格局来看,它有点类似于《荒岛余生》和《阿波罗13号》的综合体。曾执导过恐怖佳片《林中小屋》的德鲁-高达,曾被制片方邀请执导本片,毕竟高达完成了该片的剧本,但高达后来因为要与索尼电影公司合作,拍摄“蜘蛛侠”衍生电影《险恶六人组》,因此只能放弃了该片的导演机会。

  影片的男主角马特-达蒙,与之配戏的全部是大大小小的明星。曾以大热美剧《新闻编辑室》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杰夫-丹尼尔斯,在片中扮演美国航天局的首领、《纸牌屋》的女星凯特-玛拉、《刺杀本-拉登》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伴娘》的人气女星克丽斯汀-韦格、曾在大热剧集《冰与火之歌》里扮演临冬城城主艾德-史塔克的性格男星肖恩-宾,将集体上演一出精彩群戏。本片是雷德利-斯科特的第21部剧情长片。

  《火星人》将于今年11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5173.shtml report 1572 《火星人》剧照《火星人》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银翼杀手》、《角斗士》、《普罗米修斯》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完成《出埃及记》之后,目前正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