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2》登湖南卫视 杨阳再导医疗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海报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海报

杨阳导演
杨阳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治愈系金牌导演杨阳执导,朱丹、杨祐宁、孙坚等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24日)晚十点和观众见面。此次是杨阳导演继《心术》之后再度执导医疗题材作品,她也希望通过这部节奏更强、风格更加清新的作品向广大观众传递爱和希望。

  《心术》之后再遇医疗 杨阳希望新片传递爱

  在之前的一次医疗论坛讲座上,作为当年热播剧《心术》导演的杨阳就曾透露希望继续拍摄医疗题材的作品,却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此次湖南卫视邀请杨阳执导《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一方面是看中了杨阳在《心术》中出色的掌控能力,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这位女性导演在医疗剧上的独特视角。据杨阳透露,这次希望给大家看一部不同于以往的医疗作品,希望通过这个故事将爱传递给所有的观众,让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温暖的正能量。

  “斗”是表象“爱”是内涵 发掘演员闪光点

  此次《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故事中涉及了不少关于“斗”的戏份,但是杨阳导演表示希望“爱”才是故事真正的内涵,所谓的“斗”不过是戏剧的一种表现形式,每个年轻人在观看的时候应该都能够感受到爱和希望。与此同时,为了吸引年轻观众,《爱的妇产科》还汇聚了一批年轻演员出演,而杨阳导演也是亲力亲为,不断给演员讲戏甚至亲身示范,希望发掘他们不同以往的闪光点,凭借的其深厚的导演功力和娴熟的执导技巧,杨阳导演在这次执导的过程中绽放出了全新的艺术魅力,也赢得了全剧组的好评。

  以“学习”心态拍摄 杨阳向全新风格发起挑战

  虽然赢得了全剧组的称赞,但是杨阳导演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考虑到湖南卫视青年化受众的需求,杨阳导演也将自己“归零”来抱着学习的心态执导。她表示希望这次《爱的妇产科》能够有别于《心术》,创造出清新的、强节奏、戏剧化的全新风格,对于这次的大胆挑战,导演希望观众能够认可自己的这次勇敢尝试,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即将于湖南卫视开播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2807.shtml report 2003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海报杨阳导演搜狐娱乐讯由治愈系金牌导演杨阳执导,朱丹、杨祐宁、孙坚等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5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2》登陆湖南 金牌导演杨阳再导医疗题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