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进《特警》秀恩爱 网友大呼:求别虐单身汪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进写真
张进写真

张进剧照
张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演员张进在剧中饰演一位特警小虎队的突击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与歹徒激烈搏斗,在死里逃生之后与女友在众人面前大秀恩爱,网友直呼“少儿不宜”。

  在播出的剧情中,张进饰演的郑直是一位尖刀特警队的突击手,他在一次约会中撞到一名持刀抢劫的歹徒,于是正义、勇敢的郑直与歹徒展开殊死搏斗,当歹徒知道自己无法逃脱时便自残,该歹徒是个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想用这种方式与郑直同归于尽,但郑直毫不畏惧,最终将歹徒擒获,而后郑直在女友和队友的陪伴下去医院检查身体,对于郑直来说等待的过程简直太煎熬了,结果虚惊一场,平安无事郑直在欣喜之下与女友拥吻,全然不顾队友投来的异样眼光,站在一旁的赵小黑嫉妒道:“我到底差在哪儿,咋就没人追呢?”对于当众秀恩爱,张进表示,如果有一个女生在你得了绝症之后还对你不离不弃,你就不会在乎他人的眼光了。网友纷纷表示“你们两个真是太幸福了,求别虐单身狗。”

  随着《特警力量》的火热播出,张进的人气也是直线攀升,对此,张进表示,他会更加努力,不让观众失望。还请继续关注《特警力量》,观看张进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94042.shtml report 1448 张进写真张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进《特警》秀恩爱 网友大呼:求别虐单身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