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热播 安雅萍也有一颗“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写真
安雅萍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自播出之日起,便稳居同时段榜首。剧中,安雅萍饰演一位霸气女特警,她在男队员眼中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汉子”,然而“女汉子”也有一颗“少女心”。

  在播出的剧情中,安雅萍饰演的凌云是一位训练有素的特警,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她凭借着聪慧的头脑协助小虎队成功解救人质。安雅萍用她精湛的演技把一位独立、勇敢、坚强的女特警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据知情人士透露,生活中的安雅萍不仅温柔可爱,还有着一颗“少女心”。对此,安雅萍表示,剧中凌云一身英姿飒爽的警服形象是她所向往的,但是身为女人的她也很爱那些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网友回应“你无论是何种形象我们都喜欢。”

  随着《特警力量》的热播,安雅萍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人美、性格好的她也因此收获了许多粉丝。粉丝们纷纷为她送上祝福,希望她的演艺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93959.shtml report 1349 安雅萍剧照安雅萍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金牌导演刘猛担纲指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特警》热播 “女汉子”安雅萍 也有一颗“少女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