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NHK交响乐团10月北京公演 谭盾应邀任指挥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5月23日,日本NHK交响乐团访华演出签约仪式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日本众议院议员、自由民主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出席见证签约。日本经联团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日中观光文化交流团团长绢谷幸二等日本国会议员和日方有关各方代表一并出席见证。

  日本NHK交响乐团成立于1926年10月5日,是日本第一家专业交响乐团,被誉为“亚洲的德国乐团”。作为日本,乃至亚洲最杰出的乐团,NHK交响乐团不但代表了当今亚洲交响乐演奏的最高水准,其发展日程更可以被视作亚洲交响乐团建设的典范。该团的演奏以精准见长,在亚洲古典音乐发展史上有不可替代的角色。中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将应邀担任本次公演的指挥。

  公演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拉开帷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93551.shtml report 482 2015年5月23日,日本NHK交响乐团访华演出签约仪式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日本众议院议员、自由民主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出席见证签约。日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