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亦菲晒骑单车近照 照片模糊遭吐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亦菲晒骑单车照片
刘亦菲晒骑单车照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昨晚,刘亦菲晒出一张骑单车的近照。由于天黑,照片中刘亦菲的面容不是很清晰,但仍旧能看出她的姿势很帅酷。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吐槽照片太模糊,“这像素,无力吐槽”、“像素又一朝回到解放前了”,还有网友调侃称,“大家好,我是那辆自行车”、“我是那顶帽子”、“这不是我家门口吗”。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86850.shtml report 758 刘亦菲晒骑单车照片中新网5月25日电昨晚,刘亦菲晒出一张骑单车的近照。由于天黑,照片中刘亦菲的面容不是很清晰,但仍旧能看出她的姿势很帅酷。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吐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亦菲晒骑单车近照 照片模糊遭吐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