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真人秀节目成为本周主力军

来源:搜狐娱乐
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新季回归
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新季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季终模式转眼间就到了尾声,在夏季档剧集还未回归之前,真人秀节目和娱乐节目成为电视荧屏上的主力军。上周真人秀节目《美国之声》、《与星共舞》、《幸存者》等迎来了季终,《单身女郎》、《换妻名人版》、《五百问》、《厨艺大师》等节目开播,本周还会有新的真人秀节目开播,荧屏上迎来了真人秀与娱乐节目狂欢的时刻。有线台方面,AMC有线台的《广告狂人》迎来了剧终,这部连续四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得主的谢幕标志着一个电视时代的终结。在感叹“狂人”远去之余,《权力的游戏》却捅了马蜂窝,越来越不能自圆其说的剧情遭到了评论家和观众的声讨。收视率也是大幅下跌。

  公共网:季终进入尾声 真人秀迎回归潮

  周日,A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641万);接下来的2015广告牌音乐颁奖典礼(Billboard Music Awards)则是当晚ABC取得收视冠军的功臣,收视率较去年上涨了0.3(3.8,1118万),Taylor Swift获得八项大奖笑傲典礼。

  FOX收视第二。动画剧集总体收视率有所上涨——《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上升0.1(1.3,282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与上集收视持平(1.3,285万),《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率则上升了0.2(1.1,244万);喜剧《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迎来了第二季季终集,收视率却下降了0.2(1.1,235万)。

  CBS当晚收视第三。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下降0.1(1.0,899万);《我爱露西全明星版》特别节目(I Love Lucy Superstar Special)收视率达到0.9,收视总人数640万;刚刚被取消的春季新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两集连播迎来剧终,收视率再创新低(0.6,520万)。

  NBC收视第四。周日档期的两部春季新剧收视率集体跌至低谷,《公元:圣经故事后续》(A.D.: The Bible Continues)下降0.1(0.8,480万);《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也下降了0.1(0.4,263万)。

  周一,ABC收视第一。当晚变成了真人秀之夜,《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率上升0.1(2.3,1435万);《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新季度首播,收视率较上季开播上涨0.1(2.1,710万)。

  NBC收视第二。《美国之声》(The Voice)迎来了本季度的最后一场表演秀,收视率上升0.2(2.6,1132万);随后播出的《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迎来了第二季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520万)。

  CBS季终之夜收视第三。《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迎来第四季季终,收视率上升0.4(2.0,756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收视率上涨0.2(1.9,775万);刚刚被取消的秋季新剧《跟踪者》(Stalker)当晚迎来了剧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679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也迎来了季终集,收视率上升0.1(1.4,933万)。

  FOX当晚收视第四。刚刚被取消的罪案剧《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上演了两小时大结局,收视率跌至历史新低(1.0,308万)。

  周二,N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迎来了季终集,新冠军正式出炉,较上周同期收视上涨0.8,与去年春天季终集相比则下降0.4(2.9,1156万)。

  ABC当晚收视第二。第二个真人秀之夜收视同样引人注目,《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较前晚下降0.2(1.9,709万);《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季终集同时段与《美国之声》对垒,收视率虽然没有对方高,但在收视总人数上占据优势。同时与去年春季档季终集相比,收视率下降0.1(2.3,1349万)。

  FOX收视第三。《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当晚两集连播,收视率较上周上升0.1(1.3,351万)。

  CW收视第四。《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5,387万);《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率下降0.1(0.6,150万)。

  周三,CBS取得收视冠军。真人秀的鼻祖节目《幸存者》(Survivor)迎来了第三十季季终,又有一位选手一夜之间成为了百万富翁,两小时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收视相当(2.3,974万)。随后现场直播的《团圆秀》(Survivor Reunion)收视率则有1.8,收视总人数721万,在团圆秀的结尾,第三十一季度《柬埔寨篇》(Survivor Cambodia)二十位全明星选手正式揭晓。

  ABC收视第二。夏季档娱乐节目《五百问》(500 Questions)新剧首播收视率达到1.2,收视总人数506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迎来季终集,收视率下跌0.4,刷新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2.3,720万);新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也在当晚迎来了第一季季终集,收视率跟着《摩登家庭》下滑了0.4,创造历史最差成绩(1.6,536万)。真人秀《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首播收视率1.0,收视总人数323万,当晚十点档剧集里收视最低。

  NBC收视第三。新剧《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迎来首季季终集,收视率上涨0.1(1.1,705万)。虽然本剧拿到了第二季续订,不过集数被砍半,剧集走向也要重新回炉重新打造。《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收视率下降0.2(1.4,696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迎来了第二季季终,收视率下降0.2(1.4,721万)。

  FOX收视第四。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新季回归,Joe Bastianich离开后造成的评委席位空缺由美女厨师Christina Tosi填补,本季度正赛选手达到了22位,创造了六季之最。第六季首播收视率1.2,339万观众观看了节目。

  CW收视第五。《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迎来了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7,173万)。

  周四,CBS取得收视冠军,不过当晚播出的全部都是重播集。

  FOX当晚收视第二。新剧《黑松镇》(Wayward Pines)第二集收视率较首播集上涨0.2(1.2,458万)。

  ABC收视第三。《五百问》(500 Questions)第二集收视率下降0.2(1.0,459万)。

  NBC收视第四。“孔雀台”当晚的《红鼻子日》(Red Nose Day)特别慈善节目,收视率0.8,收视总人数319万。

  周五,当晚只有ABC和CW有新节目播出,ABC第三次拿到收视冠军。《五百问》(500 Questions)第三夜收视率再度下滑0.2(0.8,402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也下降了0.1(1.0,478万)。CW已经被取消的新剧《信使》(The Messenger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82万)。

  有线台:《广告狂人》剧终 《权力的游戏》惹争议

  周日,连续四年夺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的《广告狂人》(Mad Men)迎来了剧终,标志着AMC有线台一个电视时代终结。大结局也创造了剧集历史上的最高收视(1.1,329万),而在Live+3收视上,大结局的收视率达到了460万。

  同样是在周日,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新集“不屈不挠”却引起了评论界和观众的强烈不满。这一切都是因为本集末尾珊莎•史塔克的遭遇。一部分对小说相当了解的观众和评论家说,因为编剧对小说的无知才造成了如此可笑又可气的改编剧情,这也使得本剧自开播以来就存在的原著与改编的矛盾达到了顶峰,一些网站甚至表态以后再也不会宣传《权力的游戏》了。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的私人邮箱更是被络绎不绝的批评邮件填满,导致他不得不在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这集过后,收视率再度下滑0.4,创造了第五季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成绩(3.1,624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86175.shtml report 4404 厨艺真人秀《厨艺大师》(MasterChef)新季回归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季终模式转眼间就到了尾声,在夏季档剧集还未回归之前,真人秀节目和娱乐节目成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